2015.9.12 安安4Y11M龍龍3Y1M

昨晚是士中的家長會,兩隻就請保母照顧,今天早上呆爸丸媽又去了兩隻的幼兒園參加家長會,結束後,就去保母家接兩隻。

 

接回來後,妹妹整個下午似乎不是太開心。呆爸想著,她可能是因為又得離開保母家而難過吧!

不只是她,其實我們心裡也難受。因為是同事小芳的大哥大嫂,我們也跟著叫大哥大嫂,從安安十個月時,2011.8.18這天送來照顧,一直到今年暑假。想想,也好多年了。從一開始安安星期一到五整天在這裡,到妹妹出生,換妹妹整天在這裡,安安回家給請育嬰假的丸媽帶,到丸媽去上班,倆個白天來報到,到姊姊去上學,妹妹白天來報到,這段四年的時間,幾乎每天都要報到的地方,我們知道那裡有著總是給我們最強後援的大哥大嫂。

 

今天回來時也把ㄧ些留在保母家的兩隻的玩具一起帶回來,甚至還有保存的好好的四年前帶去的玩具以及妹妹用的餐椅,回到家,整理這些東西,心情不禁沮喪、不捨。身為大人的我們,就已經是如此了,更何況從小(出生後兩個月)就被大哥大嫂帶大的龍龍呢! 她不會用言語表達,也就只能用悶悶不樂、哭來抒發了吧!

 

還記得這個星期二早上起床,妹妹就說了,我要去阿姆家,她說她想阿姆。媽媽於是告訴她這個星期五可以去阿姆家住一天。晚上回來,妹妹就問爸爸了:「爸爸,明天是星期五嗎?」「不是耶,明天是星期三」 妹妹:「那再一天是星期五嗎?」「不是,還要星期四,然後才星期五」妹說:好久喔!

星期四晚上,妹妹又問了:「爸爸,你到底明天什麼時候要來接我,去阿姆家?」

 

然後,她這幾天,每天回來都在準備要帶去保母家的綠色小袋子,看到什麼東西,想到了,就說要帶去保母家,就放進袋子中,連早餐吃不完的小饅頭,也要放進去,看的媽媽好心疼。

 

小芳說,大哥大嫂是終生服務,大哥大嫂也說有需要就送回來,別客氣,我可是一點也不會客氣的,不是我賴皮,是因為我也捨不得這份緣份就此淡去,只要孩子還沒有大到不太想去保母家了,呆爸丸媽可是會定期把孩子送到保母家去享受大哥大嫂的疼愛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