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丸媽結束年度臺灣我最行活動,又適逢星期六要補假,這麼悲慘的日子,當然要去外面吃,可不能回家還要煮晚餐啊!

去了家附近的丹泥吃義大利麵,孩子邊分享在學校的事。

安說了:「今天老師把我跳舞的位置,從中間換到最旁邊,而且全部人都蹲著,只有我站著跳」

媽媽心裡正狐疑著,這到底是什麼意思,嘴裡當然就問了:「那老師為甚麼這麼做呢?」

只見安很鎮定的說了原因:「因為我最矮啊」

 

媽媽聽了就噗嗤的笑了出來,安寶,能這麼豁達的面對自己的矮,也太不容易了吧! 媽媽有多希望你這一輩子,面對自己的矮,都能夠如此開朗呀!

是心疼,但我相信,身為矮個一族的我,一定能坦然的跟你討論這件事,也會讓安寶用內在的個性、才能,去補足外在的不足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