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6沖繩自由行3.jpg

玉泉洞+琉球文化村(午餐:沖繩麵、咖哩飯) image 奧特萊斯 outlet最後採購 image OTS加油、還車 image 坐接駁車到機場 image 長榮BR185,20:20-20:55飛回台灣

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,來到了沖繩的重頭戲:玉泉洞。玉泉洞位在琉球文化村內,我們先去看了很精彩的太鼓表演。8.6沖繩自由行1.jpg

8.6沖繩自由行2.jpg

玉泉洞,就是個石灰岩洞。丸媽參觀過無數的石灰岩洞,玉泉洞特別處在最後段的石灰華階地,發育十分完整,特意打上的藍色燈光,營造出夢幻的感覺。有趣的是,這三個小朋友,聽著石灰岩洞的故事,竟然還能耐住性子,很不錯。

8.6沖繩自由行6.jpg

至於琉球文化村,有一區是熱帶果園區,蓮霧、鳳梨、火龍果、芭蕉,都有栽種,小朋友可以親眼看到,很是不錯。其餘的,就是一間間的工藝坊,廣場上還放的一些傳統童玩,當然三隻又玩將起來了。

8.6沖繩自由行4.jpg

吃完午餐,其實離預計要去還車的時間所剩不多,但奧特萊斯可是就在機場附近,該去朝聖一番。這個Outlet對我來說,其實就像是林口的三井,大部分的品牌我都沒概念,當然也無從比較起,但去了Logos看了一看。

還車前,得先加滿油,我們家租的是油電混合車,據說超省油,還車時,才知道這幾天的東奔西跑,也不過是只跑四百多公里,果然沖繩很小。

 回台灣的飛機上,倆隻呈現精神亢奮的狀態,一直吃、一直講話,搞得丸媽快精神崩潰啦。而在開車回板橋的路上,妹妹一直在講阿雅的故事,一堆的然後呢,弄得大家身體雖疲累,但心情卻好愉悅。

雖然只去六天,但我有點懷念台灣的食物了,因為在這裡不是吃拉麵,就是吃咖哩飯或煎餃,啊啊啊,我想念單純的青菜阿!

還有,為了省錢,我們訂的都是雙人房,但日本的寸土寸金,來到沖繩也不例外,那個雙人房的床,真的是很標準的小小床,丸媽的這五晚,都是睡在床邊,腳伸到椅子上的,好可憐,兩個小朋友的翻滾空間也很小。我想念我的大床。

本次的戰利品,丸媽是瘋了------

8.6沖繩自由行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