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雪山之旅 Day1

東豐鐵馬道騎腳踏車

雖然這是丸媽的傷心地,之前安寶就是在這裡,摔了我的ipad,害媽媽痛哭不已

但是來到這一帶,沒有比來騎腳踏車更好的活動,而且,據說下了兩個星期的大雨的台中,竟然就在我們到達豐原的這個午後,豔陽高照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運的呢! 

 

在木匠兄妹租了車,很幸運的都有適合兩隻的車;我更感謝我的爸媽,身體硬朗,膝蓋都行,能夠陪著我們來騎車,但是還是租電動協力車貼心省力(老爸也能照應這老媽)

出發前的大合照。上一次和外公外婆來此地時,妹妹還是個被載著的小寶寶,現在竟然已經可以自己騎車了.....歲月,真快呀!

出發前,會經過兩旁有佈置的貨櫃,很有出發的感覺,但騎沒多久,妹妹就因超車而被媽媽弄倒摔車了。哇,我的寶貝,也嚇到了,但,更嚇到的是,妹妹的勇敢真的讓我大吃一驚,即使摔倒了,她還是只哭了幾聲,撲倒在媽媽懷裡,然後繼續騎,還一直騎在大家前頭,我心裡一直想著,如果是安寶,那就不行了.....

其實沒有騎很遠,但在朴子站台玩玩健身器材、〇蛋月台、九房石崗彩繪村都有精彩的3D彩繪,而且還是童話故事唷!這條單車道,真是百騎不膩,永遠都有新發現。

而且,騎完上車,竟然就開始下雨了,然後吃晚餐後就暴雨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