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四個月大開始,安安的一舉一動,有長足的進展囉~請看!

一個陽光和煦的早晨,媽媽正在打電腦,安安說她也要跟著學...

但卻抵擋不住木頭味道的誘惑(某日去心怡阿姨家作客的時候,也有同樣的插曲,可惜當時沒帶相機)

和純阿姨送的蘇菲,非常美味,常常吃的滋滋作響,今天就從"頭"吃起好了

我的姿勢很帥吧

坐姿也很可愛吧--(其實我年紀還小,還坐不穩啦,是媽媽幫我的)

但是,突然有一瞬間,我真的辦到了

快,爸爸快幫我照下來(時間紀錄:5個多月的時候)

combi的餐搖椅,原來還兼具"玩"的功能,差點爬出去了,combi應該重金禮聘妳幫他們做產品代言

看我俐落的翻身

我累了^^"

從開始微笑、抓物、瘋狂的咬東西

到比較高難度的翻身、匍匐前進

每當新學會一件事,安安自己也都會露出滿足的微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