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可是大日子,安安跟著虎爸虎媽,向奶奶和外婆致意,感謝兩位媽媽一直以來辛勤的付出!

先到板橋,請爺爺奶奶吃母親節大餐。

又來到了Skylark,這次是板橋遠百店。安安在外等候時,非常迫不及待,爬上爬上,沒有停過

嗯------這次我該點些什麼呢?

還是點我最愛的南瓜泥好了-----

奶奶燦爛的笑容,祝奶奶母親節快樂!

母親節當天,則是去小阿姨位在龍潭的新家,和好大一群人,慶祝母親節
有好多食物,有豐盛的火鍋、披薩、炸雞、水果、甜點、蛋糕

年紀最小的我,負責獻花給「阿太」,祝阿太母親節快樂!
(就是虎媽的媽媽的媽媽)

獻花給大姨婆,大姨婆,感謝你辛苦種菜給我們一家子吃唷!

獻花給外婆。外婆,母親節快樂喔!為了安安,您辛苦了!

獻花給小姨婆。小姨婆,謝謝你對安安的關心,母親節快樂唷!

當然,要獻花給我親愛的虎媽囉!這是虎媽的第一個母親節耶!

接下來是媽媽們切蛋糕的精彩實錄!

看到了嗎?這次的蛋糕是「花媽」造型的唷!

媽媽們接力切蛋糕

大家都很開心!

咦?那我能做什麼呢?

那就來個飯後餘興節目吧!我要表演我最擅長的

啃長頸鹿喔!

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!

這次的聚會,還要很感謝很感謝雯雯aunt和禮鎮Uncle,他們為了張羅我們這麼大一群人,
忙進忙出,忙上忙下的,辛苦你們兩位了!下次安安還要去你們家玩水、玩沙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