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個月的龍龍,自主意識超強唷!從她換尿布時會不斷的掙扎、扭動身體、瞬間翻身逃走就可知道,她掙扎的力氣可厲害的呢!

 

八個月的龍每次從床上醒來,就會開始自己翻身、爬行,還會拿媽媽的眼鏡起來玩。而她每次睡醒一看到人,總是笑瞇瞇,嘻嘻笑,似乎是開心的說:「我睡起來了囉!」

八個月的龍龍,只要看到大人拿起她的紅色背巾,就會一整個興奮的撲過來,像是知道要帶她出門一樣。而只要有人站到門邊、打開大門,她就會以極為迅速的速度飛奔過去,像是在說:「我也要出去-----」看來,和姊姊一樣,也是個愛到外頭玩的孩子。

 

八個月的龍,挺愛哭、挺黏人,但只要有大 人在一旁,她就可以自己玩-----

 

龍龍,八個月,也就是說,丸媽的行動乳牛之路,也就已經在不知覺中持續了八個月。
現在的龍龍,每天中午吃一餐副食品+母奶、晚上睡前瓶餵配方奶(新安琪兒安哺)150㏄,其他每隔3-4小時餵150㏄母奶。雖然大部分時間是瓶餵,但是在中午睡前和晚上睡前,丸媽會讓龍再吸一點母奶睡睡。說是龍龍依戀乳頭吸吮,也是丸媽依戀這種親餵的感覺,坐在椅子上抱著吸奶時,看著她小嘴巴動著,眼睛閉閉的似乎很享受的模樣,垂下的兩隻小腳就在那晃呀晃的;而躺著床上側餵時,龍的小手會拉著媽媽的衣服,(有時候,還拉另一邊的ㄋㄟㄋㄟ),小腳則在媽媽身上亂踢,模樣一整個可愛------

雖然餵母奶真的很辛苦,但是那種親子之間的緊緊聯繫,我想是沒有任何其他事情可以取代的,隨著奶量越來越少,我想這種餵奶的美好時光也即將步入尾聲,但,丸媽肯定會深深惦記著這一段只有我和龍龍享受在其中的甜蜜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